利用雲端最新科技,記帳理財工具也變的很親民!無論現金帳、流水帳、應收應付、進銷存…能夠簡單、快速彙集所有帳務資訊,是創業老闆們亟需瞭解的事!

因為「雲端帳簿」,我們看見許多使用客戶的體會,其中這位“從小資女邁向老闆之路”的使用者是一位美容SPA業者-蕭老師,她在累積多年的美容療程的工作經驗,等待時機成熟開始規劃自己創業!初期建立事業,不論大小事都要重新累積之外,最重要的:希望懂得瞭解「財務營收」才知道有沒有「賺錢」,為自己理想實踐!


 


回想在財務管理這部分的開始,蕭老師面對一些財會借貸專業名詞,好長一段時間很困擾,對會計沒概念、不太懂得記帳的做法...

但是,她還是很確實,仍然透過每一天“手寫記帳”登錄資金花費,統整資金動向,同時也在同行朋友之間的聊天建議下,利用空檔時間報名一些財務管理課程增加知識,在課程中、朋友的推薦,認識「雲端帳簿」。

 

建立「雲端帳簿」初期,蕭老師常和我們聯繫提問,像是基本資料的設定、功能的操作等等,約莫1個多月建置,慢慢開啟「雲端帳簿」使用。

 

她的感覺:「首頁的介面很簡單,老實說很容易能上手使用!」

利用手機、平板,輸入今天的收入支出,很快地將現金、銀行往來及應收款項各功能連結起來

點選業績圖表的相關分析,可以看到營業金額的趨勢圓餅圖、長條圖,很簡單!

從不懂會計記帳,到很快釐清數字,省下了時間、帳款都能清清楚楚!

 

所以,創業之路要走的長久,除了競競業業的努力付出外,
對老闆們最重要的就是清楚財務資金的來龍去脈、才能為事業的每一步做有效規劃!

 

 

延伸閱讀:「雲端帳簿」讓你走到哪用到哪 

取材自:「雲端帳簿」案例- 美麗銀行spa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端記帳 雲端帳簿
    全站熱搜

    雲端小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