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處在雲端運算的時代裡,你知道什麼是雲端運算嗎?雲端跟企業相關嗎?別以為雲端運算只是一種技術,雲端改變了我們許多的商業模式,在過去,我們無法想像用手機就可以看到企業的經營狀況,而現在用電腦或手機就可以進行任何動作以及分析,將資料變成資訊,再升級為知識,甚至成為商業上的決策依據。
  現在有了雲端,以前不能做的,現在都能做了。像是,銀行如何判定客戶的信用卡遭到盜刷?就是透過進行雲端運算進行分析,發現客戶的消費習慣發生異常(如:突然在短時間內,連續花費數筆龐大支出),這時銀行就可與客戶確認異常的原因。
同場推薦:互聯網VS物聯網,你分得清楚嗎?

  過去,因為資料多且無法即時處理,大公司花大錢建置系統,而小公司就只能購買單機版的軟體,但是雲端運算改變了這一切!企業不必再自己建置系統,也不用花大筆的費用購買軟體及主機,只要與提供雲端應用服務的公司,採租用的方式,不須額外付硬體費用,就可以處理公司的大筆資料了。
  像雲端帳簿,無論你在何時何地,只要可以上網的環境,就可以用手機、平板以及電腦紀錄以及分析公司財務狀況,簡單的操作介面,卻包含了現金簿、支票簿、銀行簿、進貨簿、銷貨簿、存貨簿、收支結餘表,讓企業花最少的力氣做最有效的財務管理!

雲端,讓我們省時、省力、省成本!

口碑推薦:A1商務應用雲,記帳x控管x多店一次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端小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