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端ERP進銷存系統到底功能、好處有什麼?分享一位在“休閒產業”工作的朋友使用「雲端會計帳」的例子,在百忙中連上雲端即可工作!不必拘泥工作地點、時間,就能為自己工作上的事帶來便利!


穿梭到處趴趴走,是工作寫照

       幾個月前,我們和一位在八里工作的朋友-徐小姐碰面,她服務的公司是一家戶外休閒運動園區,內容以漆彈、各種高空纜繩、體適能探索體驗及營隊烤肉規劃,所以他們客戶多以各公司行號、或是朋友家人團體的客人為主,由於各項活動設施或舉行烤肉派對,每個活動專案都能作專屬「客製化」,所以工作起來,徐小姐說:真的一刻不得閒,坐在辦公室時間相當不固定,「到處趴趴走」是這項工作的寫照。

徐小姐一邊向我們介紹,一邊又不斷穿梭在園區內,如此的忙碌,尤其是身兼各項專案的「活動企劃」,同時也負責公司「財務會計」,到底她是怎樣完成這樣的工作模式?

 

登上雲端會計帳,隨時能工作

       以使用雲端ERP來說,徐小姐告訴我們:目前只有用到“會計、應收應付”相關功能,「但是在沒有接觸雲端前,也用過其他的會計軟體,可是會計帳只能在「公司」處理,有時等忙起來常常1~2個月才抽空坐下來好好對帳…

不過,自從接觸雲端ERP,回家或出遠門都隨時可以處理帳務,只要一台筆電帶著走,需要時登入帳號,就如同在辦公室的電腦前一樣,非常方便好用!

 

不必倚賴助理,也能方便操作

       尤其,徐小姐也向我們透露:「我是個凡事都要靠助理幫忙的人,可是我竟然現在可以很快登入雲端ERP、很快就能上手,對我來說真的不困難!

還有一個很方便的地方就是說,有問題打電話給客服,解答疑問是很明確的,服務是很好的…


       講到這兒,徐小姐的舉例也如目前各行各業,大家在忙碌時常遇到的工作景象,所以,能利用目前「雲端」這個科技趨勢,讓工作有效率、讓管理更輕鬆,的確是一大好處,「雲端ERP」這個管理方式,也提供管理者一個參考與應用!

 

延伸閱讀:「一窺雲端ERP 特色」

取材自:「雲端ERP」案例分享-雷朗極限探索園區

arrow
arrow

    雲端小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