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端帳簿如何協助微型企業記帳呢?
來聽聽客戶怎麼說~

 
上星期客人來找我做光療指甲,一邊幫她修甲一邊聊天才知道原來這位客戶是在軟體公司上班的小資女孩,她問我說我們都是怎麼記帳…這一問讓我有點不好意思回答(其實都嘛隨便紀錄一下而以…)

她說她們公司有出一個記帳APP可以幫助老闆記帳,叫我先使用30天免費看看,如果有滿意的話,之後可以再考慮購買,聽到這麼好康的事,愛貪小便宜的我(哈哈)當然立馬下載使用看看!!

客人還跟我說,如果我持續記帳一個月以上,月底還能看這個月那一天業績比較好,哪個項目比較多客人選擇,甚至還能跟其他的美甲師討論要推什麼樣的促銷活動來提升店裡的業績,聽的我好心動(平常根本就是在隨便亂記)
說真的,試用了一下介面和功能,我發現可以記錄每天店裡的收支狀況,例如:店租、水電、今天做幾個客人,項目是甚麼,而且就算今天不是我值班也能登入帳號密碼直接看今天店裡的開銷,無敵方便阿阿阿!!!


雖然是短短試用2個星期,可是以前沒有使用雲端帳簿A1這個app的時候,我都是先隨便寫在本子上,有時候一忙就常常會忘記要記帳進去,每個月再把所有的帳打到excel裡面,常常浪費很多時間~

目前使用雲端帳簿A1後,我跟店裡的美甲師說,做完客人就把交易紀錄登打進去(反正大家沒事也都在滑手機~)我也不用再整理,店裡的材料不夠時也能立即跟廠商叫貨,就不會再發生顏色不齊的狀況啦!!

全文出處:台灣社群論壇

------------------------------------------------------------------------------
雲端帳簿資料登打無上限,手機、平板、電腦皆可用
立即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端小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