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使用ERP的朋友,那相信你的公司已經有自己的一套管理規劃,如果你有聽過但是卻沒使用過;或者是你聽過或是知道 ERP,正在找尋適合自己的系統,不論你目前處在哪一個階段,本篇將會快速讓你認識什麼是 ERP ,相信在未來經營的道路上,進銷存管理會成為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首先要先帶大家從字義上認識進銷存,ERP是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規劃」的縮寫,故名思義是一種整合企業流程的營運管理軟體,利用模組化方式,管理企業的財務、供應鏈、營運、報表、製造、銷售和人力資源活動方面的工作。

 想使用系統又怕花大錢?申請帳號就能免費試用鼎新A1「雲端進銷存」
>>
立即申

什麼是進銷存 ERP?

你可以把它想像成公司內部的一套「管理整合系統」,由多個流程模組所組成,主要是管理企業核心的營運資源,每一個模組彼此間相互交流,並共享單一資料庫,從上圖可以看到-->廠商、-->商品、-->客戶,彼此獨立存在卻又互相關聯,透過系統將企業經營的模組流程串聯起來,自動產出各式報表協助企業進行經營分析。
    中小企業或是剛創業的朋友們,一般都會偏好可以試用或是線上雲端類型的進銷存軟體,一來這種雲端型的軟體可以突破使用的場域,讓老闆不在辦公室也能快速掌握經營資訊,二來在收費的部份大多採用訂閱制,在一開始使用系統時不需投入大筆金錢,還能透過試用期(立即試用)充份了解產品功能,非常適合初次使用系統的中小型企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銷存 ERP 進銷存試用
    全站熱搜

    雲端小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