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主最在乎的是精打細算,老闆兼業務、會計兼行政,如何運用少少的人力,賺大大的錢?

台灣這麼多企業,絕大部分運作模式是...業務簽到一張單,拿回來請生產人員做出成品,或請採購人員查這項產品是否有庫存?最後交貨,再回來請財務結應收帳款。這每個環節都不能出紕漏,才能確實進帳一筆!

 
最常聽到老闆們抱怨,努力接了一堆單,不是紙本單據搞丟、Excel算錯、生產來不及做、採購買錯數量、會計帳一頭霧水,一筆筆的訂單就飛了!這些人為疏忽,勢必要有方法改善,那老闆總會說,我沒這個預算買什麼ERP系統管理,一定很貴吧?


不!多虧「雲端」技術引進,還要花個十來萬買
ERP的時代過去了,「雲端ERP 」讓老闆在外跑業務就能Key單,內勤人員馬上出貨作業,會計精準結算產報表,每天簡單快速,讓你接越多單,節省更多時間,賺更多錢!

文章標籤

雲端小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雲端時代來臨,各位老闆及主管跟上腳步了嗎?
本次與中華雲市集共同辦理課程,課程中還有安排體驗雲端應用工具呢!!


這此課程除了要跟大家分享雲端時代的新工具,講師也針對「財務管理」的概念與學員分享,包含了:
1.記帳除了紀錄收支外,更重要的是培養「抓漏」的能力
文章標籤

雲端小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當到了盤點時刻,庫存數量的變化總是讓人很傷腦筋。
「奇怪?帳上明明就還有12個,這裡怎麼只有10個?」

文章標籤

雲端小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創業的老闆們,都知道記帳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因為當你不管帳,營收30萬元和300萬元,下場也都差不多,因為當你記了帳,卻不懂得學會抓漏,就很容易就掉進了永遠都在「創業」的困境之中。

有些老闆在客戶跳票的當天,才發現公司帳戶裡的錢不夠支付。到底是發生什麼事?老實說,因為有些老闆平時喜歡用「心算」來計算手邊是否有足夠的錢付款,在現金管理不夠確實的情況下,一旦現金產生了缺口,公司馬上就會有跳票、倒閉的風險。

有人會說,那編製財務報表可以避免了吧!?可惜的是,財務報表幾乎都是事後編製的,而且最多一個月才編一次,所以若是要維持公司現金流量的正常運作,最基本的就是要做到現金管理。

文章標籤

雲端小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化企業為什麼要e化?
這個問題就如同為何要用WORD打文章,不再手寫文章,因為後續的美編,排序都很方便,更何況是企業用戶。「企業為什麼需要使用系統?」,簡單的說就是利用電腦,將公司的交易流程和營運作業電子化,提升整體效率、降低人為錯誤,讓公司可以更專注於核心服務與產品,提升競爭力。

雲端小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