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老闆們是否有過在閱讀一些文章、合約書、條款時,熊熊看到外國文(英文),而不知所措霧煞煞看攏無?或是收到國外的信件不知道內容而驚驚? SO~~網路這麼方便,就是上網找一下翻譯就好囉,但是萬一我要翻的是很多很長的英文、例句、或是文章呢?

 不用怕!今天介紹這款好用方便的翻譯工具…解決您看不懂英文的囧
此時請善用Google系列工具,Google Chrome,基本上安裝好就會提供翻譯功能於工具列上,如何安裝請見比IE更快的瀏覽器-GoogleChrome!

若是自己電腦中的文件,網址,或是文字都可以透過以下Google網頁翻譯 :
http://translate.google.com.tw/

原文網址:http://cloudworker.digiwin.biz/?item=1&detail=97#setlogo




可以先選擇要翻譯的語文,然後選擇要翻成甚麼語文




若要翻譯文件,點選翻譯文件上傳檔案即可!




翻譯完之後,若要換成其他語文直接在上面點選原文跟翻譯這兩個地方更改,另外有個比較特別的是,任何的語言都有提供語音聆聽喔,這對於頭家們是非常方便的喔!邊翻譯完還可以聆聽喔,接下來測試看看可不可以翻譯網址…



輸入翻譯的網址 ~


我們以蘋果網站為例… 把它點選從英文翻成日文~XD~
點選網址可以檢視翻好的網頁

 


喔 YA  作戰成功!
除了一些按鈕不能改變之外,其他的部分都變成了日文喔,所以可以證明這個網頁除了可以翻譯文字,文件,還可以幫我們把網頁整個做翻譯喔,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呢?

可滷曾經聽過,由於坊間不少小公司打著行銷公司或是國外公司的名義拿著一些假資料來騙小老闆們,說是投資,網路行銷,或是政府單位,當然各位聰明的頭家主人們一定不會理會這些狀況,但難免還是會有一些老實的小老闆們會上當受騙,善用翻譯工具至少可以讓我們對於不清楚的文件可以有基本的認識。方便的工具除了可以解決我們生活大小事,也可以讓我們善加運用來練習喔,像是萬一有遇到外國客人,這也是個可以拿來簡單練習對話的好工具喔。

arrow
arrow

    雲端小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