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門面給人第一眼印象。」,以前,門面通常指實體樣式,像是一踏入實體店家,透過內部裝潢、設計給人印象,進而將形象傳達給消費者。但現在網路興起,另一種新的型態開始了,網路上的視覺界面就像以前的實體店家的裝潢、設計,除了引導客了解該公司的服務及產品,更重要的是傳達品牌概念給消費者。

「門面好,人氣自然高」,網站一進去讓人感到舒服,就是成功的一半了,在網站上,要達成這個效果,當然得先從吸引人的視覺-配色開始,現在,阿魚就要推薦一個好網站,一起來看看小老板你們的網站適合什麼顏色嘍! 

原文章網址:http://cloudworker.digiwin.biz/?item=1&detail=81#setlogo
 
學學台灣文化色彩
http://www.xuexuecolors.com/index.php?xue=1&tag=2&page=1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一堆色彩配置,這裡通稱「色票」,讓我們來試試不同顏色的呈現吧!

Step1:在這個網站以FB的帳號登入後,點選你喜歡的色票
 
Step2:點選將色票傳送至配色練習
 


Step3:可選擇要以那種樣式做配色練習,這裡我們選擇產品設計的鍋子
(PS:這個網站尚有建築空間設計、時尚設計、產品設計、視覺傳達設計、童裝設計…等類別可做選擇)


Step4:好了之後,就可以針對剛剛選擇的色票,做顏色練習嘍!!


小老板們終於不用在製作官網或產品上茫然的挑色彩嘍!只要利用這個色票練習,就可以大略知道網站或產品的顏色如何調配較好嘍!就快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雲端小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